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学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0-07-03 阅读: 出处:党委工作部 作者: 编辑:

 

2020年7月1日上午,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学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本次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为期四天,学校校长、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王昆来教授为2020届毕业生一对一授予学士学位证书并援正流苏。

仪式上,身穿学士服的毕业生们有序间隔排队,依次上台,面向陪伴四年的老师们,鞠躬致敬。王校长面带微笑为每一个毕业生援正流苏,寓意麦穗成熟,毕业生们已学有所成,即将展翅高飞。校长将学士学位证书授予每一位取得学士学位资格的毕业生,祝福他们顺利毕业,微笑着与他们合影留念,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毕业生们在合影中提出了各种“俏皮”的请求,来一个温暖的抱抱,一起比心点赞,校长都一一满足同学们的心愿,配合大家留下最美好的纪念。每一场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们集体起立向老师们鞠躬致谢,以此表达对学校、对老师们的感恩,谢谢他们四年的陪伴与谆谆教诲。在校歌《飞扬青春》优美的旋律,“刚毅坚卓,通财富国”的校训已深深地印刻在每位商院学子的心中,毕业生们带着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迈向人生另一个阶段。

今年的疫情带来了许多考验,但2020届毕业生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奋力追逐心中的光芒,祝愿他们前程似锦,愿一往无前,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不忘母校,“刚毅坚卓立大业!羽翼渐丰击长空!通财富国济天下,商院起飞九霄重!”为母校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