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成绩斐然

2020-07-14 阅读: 出处: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刘艳

 

随着今年国家考研复试分数的出炉,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教育学院共有14名同学金榜题名,成功考取云南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高校硕士研究生,刘承泽同学成功获得世界名校爱丁堡大学(2020QS世界大学排名20)录取通知书。

 

教育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考研升学工作,把学生考研作为学院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学院在建立完备的动员机制和激励机制的同时,不断强化对考研学子的相关服务工作,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考研升学环境。学院组织了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申请开设考研英语、考研政治的课程,学院老师指导学生备考复习,大力支持学生考研。

考研成绩的取得,关键在于学生们的刻苦学习、不懈努力。他们在图书馆、考研室里默默刷题,在宿舍里挑灯夜读,处处都能看到他们努力的身影。2020届考研学子为教育学院的考研工作争得了荣誉,为广大学生树立了榜样。学院将继续凝聚力量,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考研成绩,并号召更多的学生向他们学习,在学习上精益求精,砥砺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