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国际水彩研究院成立

2020-07-15 阅读: 出处:艺术学院 作者: 编辑:刘艳

在国际化办学的进程中,我们领悟着:一个文化的世界,就是可亲可敬的互动世界,一个艺术的社会,就是以情激情的美妙社会。艺术必须进行国际间交流,和世界平等对话,才能在学科前沿总结与引领。

2020年7月5日上午,我校在2020届毕业典礼上举行了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国际水彩研究院揭牌仪式,仪式后,马上召开研究院第一次研讨会,在会上观看了国内顶尖水彩画家关维兴、水彩画专家李东风发来的祝贺视频和天津水彩艺委会石增琇老师发来的贺词。参会的专家就国际水彩研究院的日常工作和未来发展方向做了详细的讨论。张南红董事长说到,商学院是一个有福气的学校,这是民办学校成立的第一个研究院,商学院坚持“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办学理念,和国际水彩研究院的发展相契合。感谢老一辈的艺术家不为名利,对中国文化的传承。希望大家能集中力量,把研究院的工作做好,培养出一些人才,为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