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2017级学生回迁工作顺利完成

2020-07-20 阅读: 出处:党委工作部 作者: 编辑:

2020年7月18日,我校2017级学生顺利从杨林校区回迁至海源校区。从清晨开始至日落结束,历时10余个小时,全校师生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克服困难,在预定时间内高效率地完成了回迁工作。

从行李的收拾、打包到搬运,一切都在按部就班、井然有序地进行。当天的杨林虽然下起了细雨,校区内却仍然充满着温情——食堂的阿姨为驱逐寒意,为当天奔波的师生、相关人员煮起了姜汤;由学生自发组成的志愿者组织,在雨中来回穿梭搬运;后勤、保卫的叔叔阿姨也不忘伸出援手,贡献一份温暖的力量。

搬空的宿舍那边,为了新同学也能和自己一样拥有当初入住时的美好回忆,回迁的同学们把自己住了3年的小家收拾的干干净净,只愿它也能成为新同学的新家。

搬运毕,2017级学生整装出发,一同坐上了校车前往海源校区。经历了一个小时的等待,海源校区的工作人员也在设立的接待点顺利迎接了他们的到来,为他们引路搬运,一一安顿。日落时分,这场回迁的开始虽有插曲,仍然在老师、辅导员、志愿者、食堂阿姨、后勤和保卫的叔叔阿姨的暖心帮助下顺利地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从杨林驶向海源的校车,是2017级同学的下一站征程。          

                               上车的同学请注意!

                           海源“列车”发往心想事成方向

                      所经站点是学习站、成长站、坚持站、平安站

                           最终到达幸福圆满、未来可期站

                            最后祝您旅途愉快,一路平安

         相信雨水冲刷过的天空必定蔚蓝,2017级学生将在海源校区继续谱写他们别样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