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党总支集体给党过生日

2020-07-22 阅读: 出处: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毕业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学院党总支慧宇楼308教室进行“迎党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振东同志,支部书记周晓婷同志、王亚文同志、周翠云同志,教师党员张丽容同志、朱丹丹同志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同志。会议由周晓婷同志主持。

  杨振东同志发言:“无论走到哪,都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特殊日子,距离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近在咫尺,但行百步者半九十,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砥砺前行。

学习身边榜样

  教育学院一支部林维同志分享:备战研究生考试,不断丰富自我。以专业笔试面试第一的成绩成功拟录取浙江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硕士研究生。她最深的感悟是“终身学习”;教育学院二支部朱诗宇同志分享:从备考613”专项招聘开始,党员的身份时刻党提醒她不能松懈。朱诗宇说:“时刻准备最好的自己,机会来了就不能放过。”

重温入党誓词

  那年的誓言,字字铿锵;现在的誓言,同样滚烫。会上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每一个字铿锵有力发自肺腑。

祝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岁生日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教育学院党总支定制蛋糕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同样希望教育学院党总支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支部书记寄语

  各支部书记都给毕业生党员们衷心的祝福。希望每位同志未来前程似锦,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共国共产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希望每一位同志都成为一面旗帜,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高高飘扬。

毕业生党员感言

  “所有的感动铭记在心,不论以后是否相见,初心不改!”

  “没有太多的语言,大家一起继续加油!”

  “莫愁前路,铭记感动,始终向前。”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希望毕业生党员们无论身处何处,无论处在什么样的条件下,都能矢志不渝与祖国同频共振,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无论你们走的多远,去到何方,请记住,教育学院党总支永远是你们旅途中的港湾、坚强的后盾、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