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党徽闪耀照映先锋 不忘初心坚守岗位

2020-07-22 阅读: 出处: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编辑:

 

为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并指导督促党员先锋队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细节,加强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景、重点环节的防控举措,确保校园环境安全、平稳、有序。7月1日,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梅、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杨洁与党员先锋队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张树梅同志表示在学校发布了组建疫情防控先锋队的通知后,短短几天时间,数工学院党总支收到了近200份请战书,广大师生积极响应,主动应战,这充分体现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先锋队认真落实学校防控指挥部各项指示要求,制定了切合实际的工作机制,党员同志们在校园防疫一线,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切实为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发挥作用。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的党员真正做到了,一个支部,一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对党员先锋队前期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之后,张树梅同志也提出: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北京、天津等地又出现了中高风险地区,我们仍需要继续坚守,以高度使命感、责任感站好岗位,用扎实的工作展现合格党员的责任担当。我们党员的旗帜,亮出去的不仅是对党的衷心,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亮出去的还有党员的组织纪律性,和我们坚守的毅力同时,临近期末,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也需要大家做好时间管理,提高学习效率,确保工作学习两不误。

最后,张树梅同志对全体先锋队员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佩戴了党徽,勉励他们树立好自己的党员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