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培训动员会顺利召开

2020-07-23 阅读: 出处:招生处 作者: 编辑:陈琛

为充分准备2020年招生,完成学校2020年招生目标,提高生源质量,以便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我校召开招生宣传工作培训、部署及动员会。本次培训会于7月16日在海源校区慧源楼报告厅举行,学校校长助理庞庞宇、各地州招生工作负责人,招生处老师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处处长孙志清主持。

 

会上,招生处副处长孟柱林首先提出招生人员应把学生及家长当亲人,用心感染考生及家长;把走进中学当成走亲戚,用真情打动学校师生;同时提出学习地州宣传技巧交流,了解招生政策变化,掌握学校招生专业以及学校办学理念对招生宣讲成功率有极大提升。

 

随后,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杨高茂详细讲解本硕直通平台适应人群及如何保障学生留学成功,对招生人员如何宣讲与招生进行介绍,讲明本硕直通出国留学是学生提升学历,学习多元文化,先进技术,实现抱负之途径。

 

紧接着,招生处处长孙志清做2020年招生工作汇报,讲述2020年招生工作形势严峻、竞争激烈,同时提出对2020年招生宣传的工作布置及招生工作方法,详尽讲述招生宣传中重点事项与工作要求。

 

最后,校长助理庞宇总结了整场会议的内容与精神,强调招生工作重要性不容忽视,招生人员须注意商院形象,增强招生使命感、责任感,做好宣传资料准备,宣传技巧培训,同时增强忧患意识,注意招生工作安全防护,招生信息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