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

2020-07-23 阅读: 出处:招生处 作者: 编辑:陈琛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于7月21日慧源楼102国际报告厅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学校董事长张南红,副校长宁凡,校长助理庞宇,各职能部门主管及以上人员,各二级学院教研室主任,全体海源校区辅导员,招生处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庞宇主持,本次会议一共有七个会议议程。

 

会上,由招生处处长孙志清首先对招生工作做整体介绍。主要介绍我校2020年招生计划数,普通本科,专升本,本硕直通的工作安排。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杨高茂介绍本硕直通详细内容、优势特色、培养目标、学习流程和学生留学成功案例分析。

 

党委工作部副主任刘艳介绍了学校网站更新方面情况,以及学校内所开展各项活动进展,提出各二级学院应收集各特色专业授课实践活动素材,用于学校宣传与学校开放日。

 

经济与管理学院李艳红老师介绍学校今年新增专业——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教育学院施雪兰老师介绍新增专业——体育教育专业,让招生老师清晰了解新增专业特色,便于招生宣传工作。

 

会议第六部分由两位拥有丰富招生经验的老师——侯宇霞,何昆霞老师介绍分享华坪与丽江成功招生经验,介绍如何把握面对面招生宣讲机会,让招生老师能加深招生工作了解,能抓住稍纵即逝的宣讲机会。

 

 

会议最后由学校董事长张南红对招生工作动员讲话。张南红董事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生命线,招生老师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确保招生老师充分了解商学院概况,确实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利用好新媒体,积极传播学校正面新闻与信息。

 

本次会议,总结了招生宣传工作的经验,理清招生工作思路,明确招生工作方向,增强招生老师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