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2020-07-23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方案》要求,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会计学院于2020年7月9日下午15时集中开展宣传学习活动。参加本次学习活动的为会计学院两校区全体教职员工及2017级全体学生。

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希望云南“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各项工作,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的路子来,努力成为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就是以“四个全面”为战略布局,以“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为新契机,以“五个着力”为主抓手,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的路子来,实现“三个定位”战略目标。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提到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科学掌握其蕴含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和领导方法,切实做到学深吃透、融会贯通,转变观念、增强本领。

本次学习活动,为我们广大青年学生注入了更加强有力的思想动力和科学指导,我们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青年大学生教育培训的重要任务、中心内容、必修课程,扎实开展党性教育。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变成一种行为自觉,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