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专升本招生简章

2020-08-01 阅读: 出处:招生处 作者: 编辑:

一、什么是统招专升本

    统招专升本是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性质的本科,指在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应届毕业生中选择优秀学生升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层次进行两年制的深造学习,修完所需学分,毕业时授予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历证书,符合条件者颁发学位证书,并核发本科就业报到证

 

二、选择专升本考试的五大理由

改变命运——重新爆发能量、找回自信,扭转自己的命运,有了本科学历就可以考研、考博。

含金量最高——解决专科生现实社会问题的一个理想的途径。

缓解就业压力——本科学历已经成为很多岗位设置的基本要求,考公务员、事业单位大部分都要求“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证”。

未来升职加薪——在实际工作中专科生、本科生工资待遇有很大区别。

各类“门槛”问题——考证、职称评定、人事调动很多情景都需要“本科学历”这个基本门槛。

 

录取规则

1、根据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划定的录取分数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2、所有专业男女比例不受限制。

3、录取的专升本考生须为2020年专科应届毕业生,或获得大专学历的应届退伍军人。

4、体检标准执行教育部、卫生部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

5、凡被我校录取的新生,须有能力按年支付学费和住宿费。

 

毕业证及学位证的颁发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对毕业成绩合格者颁发网上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的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专升本)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由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授予相应的学士学位证书。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专升本招生简章

 校友会2020年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第二

 校友会2020年中国财经类独立学院排行榜第一

 云南省优势特色民办本科院校

 云南省首批“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校”

 被云南省教育厅评为“教学常规管理先进单位”

 云南省教育厅授牌成立“云南省足球学院”(云南省独立学院中唯一高校)

 连续10年获得云南省教育厅“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考核一等奖”

 2018年获得云南省“就业创业目标责任考核优秀高校”

 荣膺回响中国“2019年度综合影响力独立学院”

 蝉联凤凰教育“2019-2020年度国际影响力商学院” 

商学院专升本近三年录取最低分

2020专升本QQ咨询群

考生与家长可致电我校招生处进行咨询:

0871—68301010

0871—683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