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言传身教 润物无声|本硕直通校内国际导师Ms.Rungnapa Kasemrat

2020-08-10 阅读: 出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编辑:

Ms. Rungnapa Kasemrat来自泰国,是泰国清迈大学泰国语文化专业学士,泰国朱拉隆功大学东南亚文化研究专业硕士。2000开始接触教育类工作,2013年加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主要教授课程有泰语世界贸易与经济、商务泰语、外教口语、雅思口语等。现任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本硕直通国际班校内导师。

Ms.Rung 从21岁起就开始教学。她的第一份工作是泰国清迈大学的讲师。这份工作成为激励她进入教育者职业的动力。Ms. Rung意识到,使用泰语是认识到语言有多种增强和改变社会规范方法的第一步,所以多年来,Ms. Rung通过教授德国学生来提高个人的技能。

在拿到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研究基金的奖学金后,Ms.Rung顺利的完成了学业,获得了朱拉隆功大学东南亚研究学院国际项目硕士学位。此时,热爱教育事业的她,迸发出了新的想法——到国外去教书。她只身来到了昆明,并迅速爱上了这座城市,凭借丰富的教育工作经验,2013年她来到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任教。她表示,云南与泰国的文化有许多相同点,在昆明工作真的给予她家的感觉。

2019年,Ms.Rung获得了TEFL证书并成为英语口语课程的老师,负责雅思口语教学。这门全新的课程给她带来了新的挑战,她希望把更多的实用技能教授给学生,让他们能够脱颖而出。

英语口语、雅思口语学生对Rung的教学简短反馈评价

Zoe和以前口语课程不同的是,在Ms. Rung的课堂上她总是让学生们自信地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想法。上完她的课后,我的英语口语能力得到了提高,衷心感谢Rung在本学年的陪伴。

KlossMs. Rung的课程内容非常丰富,教学方法也很有趣,不同的主题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收获。

Emily她是一位很有耐心的老师,与传统授课不同的是,当我们回答问题时,她很认真的在倾听,并且及时地给我们反馈,让我们知道正确和错误的地方。

Karlie当我在Ms. Rung的课堂上时,感觉到氛围轻松愉快,这就是为什么我参加本硕直通的原因,在这我学习了不同国家的文化,了解了不同的观念,我很喜欢这样的课堂。

AnnaMs. Rung有明确的教学目标,我们可以学习到很多实用技能,最重要的是,Ms. Rung分享给我们很多关于生活,学习,教育和未来职业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