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及中层干部执行力专项培训顺利结束

2020-08-24 阅读: 出处:参训学员 作者: 编辑:

8月21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及中层干部执行力专项培训进入最后一天。上午,王昆来校长为中层干部执行力专项培训班的学员作题为《云南省高等教育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的专题讲座,通过对云南省内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的各项指标体系维度,进行纵向、横向的系统比对分析,让参训学员们清醒地看清本科专业建设形势,找准学校定位,明确学校建设发展方向,厘清工作突破口,激励广大干部积极反思,立足实际,补齐短板,向上突破。

王校长围绕着《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从指标体系的特点、核心内涵、修订背景、原则和主要内容等方面作了细致的梳理和解读,动员参训学员们发挥主人翁精神,参与到学校的专业建设,严格按照专业评估指标体系的39个观测点做好谋划和实施,凝心聚力,用心沉淀,力争在后转设时期学校各类专业建设评估再上一个台阶,为学校的发展赢得更多机会。

 

结业典礼

下午,校领导、中层干部与新员工齐聚杨林校区图书馆大厅,进行2020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及中层干部执行力专项培训结业典礼。

    伴随着温馨快乐的音乐,全体成员欣赏了一段精彩感人的VCR,回顾五天来大家共同的成长经历。之后,立足学校“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发展战略,新员工各小组代表以“西南联大精神同教育相连,教育同国家命运相连”、“德高为师,身正为范”、“感悟屠维能教授的艺术人生”、“齐心协力助商院未来”等方面为主题汇报了培训期间的收获与感悟,体现出新员工们的思想成长变化及对今后工作的坚定信心

   

汇报结束后,校领导为受训新员工授予结业证书,并对培训期间表现优异的优秀班委及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新员工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歌舞串烧《Let me be your star》、歌伴舞《第一天》、诗歌朗诵《南方·北方》、歌曲合唱《相亲相爱》、诗歌朗诵及独唱《筑梦扬帆,从商院起航》、手语歌伴舞《爱》,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将本次结业典礼推向了高潮。

 

在欢快的氛围中,艺术学院院长刘娅带领全体成员演唱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校歌《飞扬青春》,全体成员认真地学习着韵律,品味着歌词中流淌出的商院文化底蕴。

 

陈晓益老师为大家带来了歌曲《前门情思大碗茶》,表达了对新员工们的热烈欢迎和美好祝福。

 

心理中心牟洁老师带领全体参训学员在现场进行互动放松游戏。

 

张南红董事长就本次培训期间新员工及中层干部学习参与情况,结合现场新员工汇演展现出来的商院文化、商院工作、商院发展等方面的诠释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并对所有学员今后的工作细节、自我提升、形象管理、身心健康等方面提出期望和要求。

 

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及中层干部执行力专项培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