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首届雅思夏令营顺利闭营

2020-08-27 阅读: 出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编辑:

   

8月26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首届雅思夏令营结训典礼在国际学院举行。校领导张南红、宁凡、俞竹青、庞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招生处相关人员以及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活动。典礼由2017级本硕直通学员王玥主持。

   

校长助理庞宇首先祝贺参训学员们在为期一个月的雅思夏令营中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顺利结业。他谈到,参训的同学放弃了假期的休息,积极参与到雅思强化学习中,这种努力上进的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同时,还要感谢同学们家长的支持,感谢新航道及国际学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他希望参训学员们继续保持学习劲头,充分利用学校搭建的国际化平台,拼搏奋斗,取得佳绩。

   

我校国际艺术导师卡马乔也为学员们送上了祝福,他希望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继续努力,尽自己所能,追逐梦想。在参训学员认真学习的这一个月里,卡马乔带领本硕直通艺术设计专业学员在国际学院走廊完成了他在商学院的第二幅壁画,希望用抽象的颜色和线条激发同学们的创造性。

 

学员们表演的傣族舞蹈,赢得了阵阵掌声。

   

学院代表周樾杨发言,他说到:“参加雅思夏令营是十分宝贵的学习机会,通过集训学习,自己从碎片化的学习方式转变成系统性的学习方式,听力、写作能力都获得了提升,对留学也有了更清晰明确的规划,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感谢小伙伴的一路相伴,希望大家都能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

 

为单词听写大赛获奖学员颁奖

 

为参训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学员们精心准备的华尔兹,不仅展示了培训期间《华尔兹和国标》课的成果,还表达着他们对学校和老师的诚挚的感谢。

看到学员们的成长与蜕变,宁凡副校长表示,在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同学们有着自己的人生目标,未来有无限的可能,希望同学们尽可能地去增加生命的密度、厚度与重量,在攻克英语难关的同时,在文化修养和艺术特长上的提升自己,不要把宝贵时间浪费刷手机等碎片化的行为里,要去认真思考出国留学的初心,思考作为中国人走出国门后应有使命”。

雅思夏令营不仅有强化学员们英语能力的课程,还开设了水彩绘画、摄影、华尔兹、西餐礼仪与调酒知识等周末趣味课程。典礼现场不仅展出了学员们的水彩、摄影作品,同学们还动手调制鸡尾酒,展示着他们一个月以来的学习成果。

此次雅思夏令营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高效、优质的学习平台,学员们在丰富多彩的课程中提升了英语口语、写作能力,增强了文化艺术素养,收获颇丰。未来同学们将继续奋力拼搏,实现自己的海外留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