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第29届时报金犊奖全球校园创意分享会首站走进我校

2020-09-27 阅读: 出处: 作者:赵文棋 何玲 李姝泓 杨茜 编辑:陈娅薇

2020924日下午,第29届时报金犊奖全球校园创意分享会首站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举行,本届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作为大赛双指导单位,邀请全球创意大咖、各大知名企业代表与高校师生分享创意经验及品牌故事。

张南红董事长在致辞中说到,时报金犊奖作为全球华人地区规模最大的学生广告创意活动,在业内享有盛誉。今年是第29届金犊奖创意分享会,也是商学院第四次承办这样的活动,这是对创意价值的高度认同。商学院举办本次活动,目的在于为学生开启创意之旅,推动学生的创意思维、创新意识。今天的分享会,一定会为云南的广告教育和创意设计注入新的活力。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也诚邀命题企业、业界精英深入商院、深入云南更多高校,为学校带来更多的创意和生机。我们更愿与你们并肩携手,再启创新创业教育的新征程。

金犊奖组委会代表方伟光先生讲到,金犊奖是一个创意的大家庭,也是为新人建构的一个创意大平台。今年,金犊奖携手众多品牌向创意青年一同发起本年度的创意赛事。三月份组委会就为广大创意青年准备了丰富的创意课程以及品牌命题分享,大家通过金犊奖在线上跟创意大师和品牌方进行创意交流与互动。组委会将携手创意大师以及各品牌走进学生和老师们的身边进行面对面交流,其目的是为了鼓励青年成为新时代力量的领跑者,用新思路、新模式、新创意来刷屏整个新时代。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赵家信在致辞中说到,为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西双版纳的旅游文化,西双版纳推出生态电视连续剧《让我听懂你的语言》、勐巴拉纳西超级歌舞秀、澜沧江湄公河之夜、傣秀和孔雀公主等一批独具特色的视觉盛宴,从不同的角度展示西双版纳的歌舞文化和人文风情。202029届时报金犊奖落户西双版纳,衷心希望大家在这块梦可以开花的乐土上,享受回归自然,体验静心养性康雅休闲的神奇,在创意无限中找到属于你的诗和远方,也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


   
西双版纳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春画介绍了西双版纳城市形象及景区logo设计和西双版纳文创伴手礼设计,从传播目的、传播对象、创作内容、创作要求等层面为大家详细解读了神奇美丽的西双版纳创意设计大赛的活动主题要求。

上海费芮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创意总监黄俊龙通过详细分析优衣库、星巴克、RIO鸡尾酒的广告案例,向大家传达了当下新零售的概念,描绘未来的品牌与消费者的形态,作为广告从业者要做到一切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打破渠道和技术、平台壁垒,创造最好的品牌体验。

 

组委会颁发感谢状

 

张南红董事长向黄俊龙总监颁发荣誉教授聘书

同期举行的,还有第三届云南高校广告教育论坛,此活动由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发起,每年举办一次。今年,由云南财经大学副教授高阳、昆明理工大学副教授李怀苍、上海费芮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创意总监黄俊龙、商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黄隽与在场的嘉宾、师生们讨论新时代高校广告教学的走向与发展,为云南高校设计类专业人才的培养献计献策。

本次创意分享会让我校师生有机会到现场聆听广告大师最新鲜的创意理念,让相关专业学生在专业认知与实践上深入拓展,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脉搏,砥砺奋进,不断前行,愿商院学子通过这次分享会能迸发创意,设计出更多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