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我校在RoboMaster全国机甲大师赛喜获佳绩

2020-10-17 阅读: 出处: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编辑: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在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2020机甲大师单项赛中荣获“新星启航奖”。

 

作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唯一的科技类组织,科学技术协会在学校领导关心下,学院领导的帮助下于2019年组建了“T.Rex”战队,报名参加了Robomaster 机甲大师赛。经过一年的努力,在2020赛季荣获“新星启航奖”。

 

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是由大疆创新发起,专为全球科技爱好者打造的机器人竞技与学术交流平台。目前已发展为包含面向高校群体的“高校系列赛”、面向K12群体的“青少年挑战赛”以及面向社会大众的“全民挑战赛”在内的三大竞赛体系。每年吸引全球400余所高等院校参赛、累计向社会输送3.5万名青年工程师并与数百所高校开展各类人才培养、实验室共建等产学研合作的科技品牌赛事。本次获奖对科学技术协会而言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科学技术协会成立于2019年10月,前身是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物联网实验室,是商学院唯一的科技应用型组织。科协通过积极报名参与拥有较高水准和含金量的大学生赛事,以赛训结合的方式提高每一位成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在多项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