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不负韶华 就创未来|我校举办2020年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校级赛

2020-11-19 阅读: 出处:就业创业中心 作者: 编辑:

为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实战模拟,引导大学生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合理进行职业规划、提高职场应聘技巧,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一个信息互通、交流互动的平台。11月19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举行2020年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校级决赛。大赛由学生事务部(就创中心)主办,各二级学院承办。各学院领导、辅导员、指导老师、同学们观摩了比赛。

 

大赛邀请了云南炬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庞瑞娜女士、百威(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人事经理张馨女士、卓博教育高级讲师王城迪女士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就创中心主任黄翮老师致辞。

 

经过各二级学院推荐及院赛选拔共有45名选手进入了本次决赛,比赛共设四个组别,公招组、事业单位师范组、事业单位综合组、企招组。选手们通过“自我介绍”、“竞聘陈述”、“抽题作答”以及“压力面试”等环节,全面展示了商院青年们的专业知识储备、综合分析、表达能力和岗位适应能力等综合素质。

 

最终张溪洋(法学院)、刘雨鑫(教育学院)、刘星慧(艺术学院)、丁浩(法学院)丁浩同学分别获得各自组别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