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我校教师参加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深化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研讨会

2020-11-21 阅读: 出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 作者: 编辑:

2020 11 13 日—15 日,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在文献名邦大理州剑川县召开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会议由教学研究会主办,大理大学承办本次年会共有来自全省高校360余位马院(思政部)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主任赵宗泽教授代表学院参会。

会议围绕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三进”研究、深化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研究三个主题展开。

各高校围绕《关于深化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9 年本)》、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三进”工作,总结近年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