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汗水洒赛场 青春正飞扬|我校2020年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圆满闭幕

2020-11-22 阅读: 出处:商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 编辑:陈娅薇

 

1121日下午,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顺利完成所有项目,并在杨林校区与海源校区举行闭幕式。校领导、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教职工、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学校党委副书记朱欢勋致辞,他谈到,本届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全校参与、秩序井然,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锻炼了同学、团结了队伍,达到了目标。举办校园运动会,比赛不是最终目的,而是期望通过组织比赛培养大家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希望各位老师、同学坚持体育锻炼,践行阳光体育全民健身理念,坚持将运动作为一种时尚、作为一种习惯,把运动会上团结、拼搏、坚毅、自信的精神带到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在工作和学习当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体育作为人类的一种社会活动,人们通过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通过体育的社会实践促进社会发展和文明进步。我校运动会虽已圆满落幕,但拼搏进取,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却不会因此止步。希望我校师生能够通过此次运动会,去发现探索运动的乐趣,去体会挑战自我的满足,去用运动诠释生命的意义。

 

获奖团体

杨林校区

女子团体总分获奖集体颁奖

名次

学院

第一名

语言文学学院

第二名

教育学院

第三名

会计学院

 

男子团体总分获奖集体颁奖

名次

学院

第一名

语言文学学院

第二名

经济与管理学院

第三名

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

 

团体总分获奖集体颁奖

名次

学院

第一名

语言文学学院

第二名

会计学院

第三名

教育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集体颁奖

艺术学院

法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海源校区

专业女子团体总分获奖集体颁奖

名次

年级专业

第一名

2020级体育教育

第二名

2020级运动康复

第三名

20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专业男子团体总分获奖集体颁奖

名次

年级专业

第一名

2020级体育教育

第二名

20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第三名

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专业团体总分获奖集体颁奖

名次

年级专业

第一名

2020级体育教育

第二名

20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第三名

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运动会感悟

教育学院 木东本届运动会非常的精彩,田径场上的运动员奋力拼搏、全力以赴;观众也用响亮的欢呼呐喊声、助威打气声,充分给予运动健儿们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在运动会之前,我们裁判员就经过了严格的训练,用专业的知识和严谨的态度,确保每一场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让每一个运动员都感受到比赛的公正与合理。

会计学院 肖瑞运动会结束了,但激烈的竞赛场面仍像放电影般,在我的脑海里不断闪现。赛场上我们在奋斗拼搏的同时,也体会到了永不言弃的精神。人生路漫漫,然而不管是风和日丽还是狂风暴雨,我们都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坚定地走下去。不抛弃,不放弃,最终迎接我们的将是胜利的曙光。

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 周瑞莹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两天的运动会很快就结束了,大学生涯的第一次运动会使我感触很深。我明白了,无论输赢,赛场上我们代表的都不仅仅是自己,而是整个集体。冰心先生说过:一朵孤芳自赏的花只是美丽,一边互相依偎着而怒放的锦绣才会灿烂。团结就是力量,这股力量会伴随着我们,成为我们勇往直前的动力。最后,祝贺运动会圆满结束,期待下一次的运动会!

语言文学学院 刘馨怿本次运动会让我感受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满腔热血,我认为运动会是一种能够很好地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方式,既能敦促同学们积极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又能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合作,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我本人也乐在其中,收获颇丰。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人的身体素质是国家重点关注的方面之一,所以举办运动会也是响应了国家的号召,顺应了时代的发展。希望来年的运动会能增加更多体育运动项目,形式内容也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