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2020年云南省技工院校英语骨干教师专业能力培训在我校举行

2020-11-24 阅读: 出处: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

11月23日上午,2020年云南省技工院校英语专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举行。此次培训班由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与云南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联合承办。云南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助理崔劲华,云南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张雅老师,我校校长助理庞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志清和相关老师以及来自全省各技工院校的英语骨干教师们参加开班仪式。

庞宇表示今年的培训,在往年培训的基础上不断总结和提高,以增强专业能力为目标,提升技工院校教师培育学生和增强对外交流能力,发挥英语在教学交流、文化沟通中的引领作用,为全省技工学院培养更多优秀的英语教学师资。他强调,各位骨干老师要学习各位专家教授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把握住机会,将会收获专业能力提高带来的快乐、拓宽国际视野带来的自信,为自身的成长和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崔劲华讲到,省人社厅组织本次技工院校英语教师能力培训班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我省技工院校英语教师队伍的专业能力和教学能力,更好地服务于世界技能大赛,为国家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高技能人才。他对参训老师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遵守班级各项管理规定;二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学以致用;三要在培训过程中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提高。

本次培训将充分利用省内外资源,以世界技能大赛标准和内容为指导,提升技工院校英语骨干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增强对外口语交流能力,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英语翻译培养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