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我校学子在“网中网杯”财务决策大赛取得佳绩

2020-12-03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

1025日,第八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全国初赛落下帷幕。我校会计学院郜林鑫、张琴、纪迈、白婉婷同学组成的团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主题为财务人生,决策由我,旨在通过财务决策竞赛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会计信息应用能力、决策能力和创新能力,点燃大学生创新、实践的热情。

我校学子与全国234所高校学子在网中网财务决策平台竞相开放通过人机对抗的方式,采取组队竞争模式去运营一家虚拟的企业。这不仅检验了同学们对财会知识的掌握程度,而且是对同学们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全方面考察。

本次大赛通过全真模拟企业运营方式,精进所学,使学生身临其境,在比赛中体验企业管理的过程,从而塑造学生团结协作精神,提高学生的创新、决策和综合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