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我校召开“今冬明春”疫情防控⼯作会

2020-12-09 阅读: 出处:校长办公室 党委工作部 作者: 编辑: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确保正常教育教学秩序,12月8日下午,我校在杨林校区会议室召开“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首先参加了云南省教育厅学校疫情防控和第19次控辍保学视频调度会。调度会结束后,王昆来校长对学校2020年冬季至2021年春季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强调,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绝不可懈怠、绝不可麻痹⼤意、绝不可放松要求。各单位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必须把握重点,分类管理,坚持8项“非必要原则”及储备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所需物资,务必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王校长对下一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工作要求:首先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按照教育部、教育厅的要求,不折不扣执⾏。站在为师生生命健康负责的角度、师德的角度做好工作;其次,各单位根据工作分工和安排,按制定好的技术方案执行;最后,疫情防控工作是一件十分重要的工作,要用心用情用智用力,确保这项工作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