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学习“四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网络知识竞赛等你来挑战

2020-12-10 阅读: 出处:党委工作部 作者: 编辑:陈娅薇

为了让学生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政治素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自己成为一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将举办学习“四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参与答题,赢取学习达人的称号,还有机会获得学习书籍。快来挑战吧!

 

竞赛时间

1211日星期五早10:00-22:00

注意:每个账号只能作答一次,作答时间为1小时

 

参赛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

 

答题方式

答题方式为网络答题题型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

 

评奖方式

【个人单项奖】: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

成绩评定:按机考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如遇成绩相同,选择用时较短的

【集体组织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

成绩评定:按二级学院总分排序,学院总分=学院学生平均分(50%+参与率(50%

 

参与方式

PC

 

1、登录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校园网:http://www.ynnubs.com/,找到主页快速通道一栏,点击【学习“四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知识竞赛】进入。

 

2、进入知识竞赛登录页面后,输入登录信息后开始答题(教职工输入工号、学生输入学号)。

 

移动端

 

1、用手机识别二维码,进入手机答题界面。

 

2、进入知识竞赛登录页面后,输入登录信息后开始答题(教职工输入工号、学生输入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