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要幸福感 更要安全感 | 我校商业中心用心为师生服务

2020-12-21 阅读: 出处:后勤保卫处 作者: 编辑:陈娅薇

食品卫生安全是民生的最基本要求,高校的食品安全工作直接影响着社会的繁荣稳定。一直以来,食品安全工作是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商业中心工作的重点,为师生提供优质、卫生、安全的用餐体系也是商业中心孜孜以求的工作目标。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强化责任和风险意识,提高商业从业人员服务水平,近日,我校后勤保卫处商业中心组织,并邀请到学校保卫处相关老师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何昆霞老师,就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及法规、消防安全及应急处置工作、服务礼仪礼节等方面分别进行培训,学校食堂及商铺200余名商业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我校餐饮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及服务意识有所增强,能够更高质量地为教育、教学服务,我校食堂商铺风险防控能力得到全面巩固提升,我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得到更有利保障,为创建和谐、舒适的校园商业环境奠定了结实基础。

我校商业中心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原则,重点检查食品安全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强化责任落实,将督导检查贯穿始终,发现问题及时指导,责令整改,夯实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基础,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为增强师生们用餐时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而努力,竭力做到让学生、家长、学校以及全社会安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