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数字营销实训平台师资培训

2020-12-25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陈尹馨 编辑:

12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字营销实训平台师资培训在杨林校区知行楼经管商圈实训室顺利召开。此次培训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孙琳琳牵头,14名党员教师积极参与,经济与管理学院20余名教师参与了此次师资培训会议。培训由新道师资研修院优秀讲师曹婉虹主持。

孙琳琳表示,‘立足校情、突出特色、共享资源’为原则,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统筹规划和功能设计,将建设一个融入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具有较高技术和鲜明特色的数字营销沙盘实训室。她指出,通过实现实践教学从分散管理向集成管理的转变,实训室功能从单一向综合转变,探索构建一个培训合乎数字化企业需要的强应用、懂管理、善分析、会决策市场营销人才的综合实践教学新模式。

据悉,“数字营销沙盘平台”着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的综合职业素质,高仿真的数字营销过程体验,让学生通过参与了解企业经验流程,体会企业在竞争环境中生存、发展的过程以及为此过程必须做出的关键决策。学生通过此类学习过程,系统地体验和了解各业态完整的数字化企业运营流程并充分理解数字化企业核心岗位不同角色的协同过程,锻炼运用营销、财务、管理知识创建并管理新企业的能力让学生在参与中学习,以经营模拟的方式带动学生开放、分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