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喜报 | 我校8名学子获得13所世界名校offer

2020-12-28 阅读: 出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编辑:陈娅薇

当前,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本硕直通学员正处于海外院校正式申请阶段,需要经历学院导师对学生的一对一指导,确定其个人留学目的地及目标院校,申请材料准备和递交,等一系列流程;目前为止,国际学院本硕直通项目学子一共斩获13份来自海外院校的offer。其中,世界排名前100的院校占比46.1%;世界排名前300院校占比100%

 

这一份offer录取成绩单,是我校本硕直通的老师与学生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是我校本硕直通老师专业度的体现。如果你对自己的未来有不一样的期许,想牵手世界名校,不妨了解一下我校的本硕直通项目吧!

 

学校介绍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坚持应用型 地方化 国际化 个性化的发展战略,积极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多次参与世界青年领导力论坛,邀请全球政要、国际知名学者与大学生畅谈青年的人生与世界的未来,鼓励他们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青年人才。

经过多年的努力,学校与英国、美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100余所高校建立了本硕直通和微留学项目。目前共接收到1000多名国外学生到学校进行语言文化学习和交流,派出5000多名师生到国外深造、就业和实习交流。学校也先后邀请了全球政要、著名学者、海外名校校长到校访问和开展国际化学术讲座,与师生零距离交流。学校多名优秀学子通过本硕直通项目,成功进入海外名校就读研究生。

未来学校还将持续推进教育国际化,为学生提供更好的选择,办最好的应用型本科、最关爱学生的大学,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同时,把国际化教育更好的融入其中。

 

本硕直通项目介绍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本硕直通项目旨在通过海外名校激励,留学生规划,雅思分层学习,良好绩点准备,导师全程指导等方式,助力学生牵手世界名校。

 

本硕直通项目构成

大一大二学年主要为打基础阶段;具体来说,学生除了需要进行本专业课程学习以外,还需开始学习雅思课程,为取得将来申请院校所需的雅思成绩打下扎实的基础。在此期间,国际学院配备了专业的语言教学团队和工作坊课程,为同学的语言学习指导助力。同时,学生还可通过参加微留学项目到意向院校进行实地考察,来完成初步择校。

大三学年主要为申请阶段;具体来说,学生需要准备申请所需的文书材料(包括:CV, 个人陈述,作品集,等)、本专业和语言成绩单、以及相关证明材料等。在此期间,国际学院强大的申请导师团队,将会全程为学生一对一定制申请方案,从项目咨询、选择院校、文书准备、到签证申请辅导与办理,都全程陪伴,为同学们的顺利申请保驾护航。

大四学年主要为出国准备阶段;在此阶段,国际学院学生可前往海外就读语言或预科课程;本科毕业论文及毕业设计在海外期间完成;获得本科毕业证。无需就读语言班的同学,研究生课程开学前择期前往海外即可。

 

我校学生通过专业的导师团队辅导并进行合理规划与系统性学习,他们在2020年下半年取得了优异的海外院校硕士研究生录取成绩。相信在国际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1春季将会收获更加喜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