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我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2020年度述职述廉汇报会

2021-01-06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刘艳

20211月5日,我校人力资源部组织召开全体中层干部2020年述职述廉汇报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校长助理庞宇主持。述职部分包含2020年度完成的党建思政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国际教育工作、招生工作、后勤保障工作等;述廉部分包含执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纪律,落实师德师风建设等。

 

汇报会上,44名中层干部准备充分,通过举实例、列数据、展图文等方式,全面细致地围绕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解决措施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行政单位与教学单位以服务态度(执行力)、职责履行、工作效率、业务指导、工作流程、工作改进与创新六个方面进行互评分。校领导对每一位中层干部进行评分。

王昆来校长用“2345”对各位干部的汇报作点评,他肯定了大家在汇报中提到了“战疫”“转设”两大主题,围绕基本点、关键点、着力点、落脚点和创新点五个方面进行总结。指出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给出了指导意见。他还特别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校,各位干部要站在学院(部门)负责人的角度去考虑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等重要工作。

张南红董事长在总结发言中谈到,新年上班的第二天组织中层干部述职,起到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各位干部的工作可圈可点,学校的重点工作持续向好,基础设施建设、内涵建设和品牌建设也同步推进。同时提出过去的工作中仍然存在工作计划与工作实际差距大、专业发展不平衡等问题。她指出,2021年,商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一型三化”发展战略,以“共生 品质 实现”为年度主题词,以“三风建设”为基础抓好学校的重点工作,力争做到经验变现、目标实现、成果呈现。以学校办学20周年和转设为契机,做好大教育、大招生,提升新基建、新形象,实现服务优、薪酬优、品质优、活动优、合作优。最后,张董代表学校感谢各位干部2020年的努力与贡献,希望2021年大家能够有更大的收获、更大的成长和更多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