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打造商院品牌 传播商院形象|我校召开2021年新春媒体茶话会

2021-01-19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刘艳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的品牌文化建设,推进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打造一项具有延续性的国际化特色活动及组织策划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在辞旧迎新之际,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了2021年新春媒体茶话会,邀请到中央驻滇、云南主流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出席,校领导张南红、王昆来、原红凯、庞宇,党委宣传部全体成员、部分二级学院院长、二级单位通讯员及我校艺术学院传媒专业的老师参加。茶话会由校长助理、新闻发言人庞宇主持。

张南红董事长代表学校对各位记者朋友一直以来对商学院对外宣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茶话会,双方能共同研讨学校2021年携手共生、提升品质、实现飞跃的发展方向和规划,打造一项商学院高品质的品牌活动。

会上,党委宣传部刘艳副部长从校园融媒体建设、特色品牌活动、对外传播推广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宣传工作的情况,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各位记者朋友给予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人员就商学院如何打造一项既能结合学校的专业优势,又能结合云南地域特色的高品质品牌活动赛事进行交流,大家分别从品牌活动的定位、识别度、策划、推广作了发言。之后,参会人员围绕如何挖掘有温度的故事、结合热点做校园新闻、创新学校宣传方式等向记者咨询和请教,各位媒体记者从专业的角度和在新闻行业工作的经验作了解答。

交流研讨后,原红凯书记结合记者的建议,强调学校的宣传工作要整合好资源,与媒体互联互通,共同做强商学院的宣传阵地。王昆来校长希望通过学校建校20周年的节点,与媒体进行深度地、有实质性的链接。在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云南省实现全面脱贫攻坚的大背景下,学校与媒体共同思考和合作,将商学院20年所积累的成就与在中国高等教育中商学院的使命担当相结合,进行深度地报道,打造商院的品牌,传播校园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