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学校领导检查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准备工作

2021-02-27 阅读: 出处:学生事务部、后勤保卫处 作者: 编辑:刘艳

 

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在即,为了确保疫情防控期我校学生安全有序返校报到,学校各单位开学前两周就开始着手各项准备工作。26日上午,学校领导带队,学生事务部、校团委、后勤保卫处负责人参与,在两校区进行学生入学报到准备工作大检查。

    杨林校区由王昆来校长、朱欢勋副书记带队,海源校区由俞竹青副校长、庞宇校长助理带队,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岗、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校医院、图书馆、运动场及辅导员办公室等场所,并就疫情防控与学生报到准备工作向各部门负责人进行问询。学校领导强调,全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学生入学报到和服务保障工作,按照《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工作方案》和春季学生入校报到工作方案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细节,做到工作踏实,数据详实,确保学生“入校第一关”安全有序进行,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