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清廉奉公 风范鉴党——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朱德廉政文化主题学习

2021-03-18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陈娅薇

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之际,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院教师到昆明市红花巷朱德旧居“朱德廉政文化主题展”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树牢廉洁从业意识,培育优良师德师风

主题展再现了朱德同志公仆情怀和一代伟人为民务实清廉的光辉形象,从朱德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牢固的群众观点、强烈的民生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严格的家风传教五个方面还原了朱德同志伟大的一生。

参观学习过程中,支部书记孙琳琳同志以《学习朱德同志清廉奉公,风范鉴党品德》为题,现场进行了党课教育,带领大家进一步缅怀朱德同志为民族独立和复兴所做出的牺牲和奉献,深刻领会对党无限忠诚追求真理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学习他清廉奉公艰苦朴素的公仆情怀心系人民、一生向前的奋斗精神。

参观现场,大家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支部党小组长陈堃同志表示:“要以朱德同志为榜样,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为人民服务,在教学工作中锤炼坚强党性,注重党员同志在师德师风建设中的引领作用,杜绝腐败从自身做起。”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喻晓艳同志说:“朱德同志的一生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坚强党性和崇高品格,激励我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沿着先辈的足迹,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