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云师大商学院召开工会第五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1-03-30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陈琛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工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工会工作。3月25日下午,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工会第五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原红凯、校长王昆来、党委副书记朱欢勋等48名工会代表参加。大会由工会副主席李宏伟同志主持。

 

原红凯书记在大会开幕式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十分重要,非常必要。希望各位代表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使命,公正公平地履行自己的神圣职责,民主选举替补工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切实把学校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作用发挥得更加有力。他强调,新的工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认真履行工会组织及成员职责,积极投入到学校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中,努力为全体教职工提供温暖贴心的服务。

 

会上,表决通过了《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工会第五届委员会替补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不记名的方式差额选举了朱欢勋、刘燕、杨振东三位同志为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会后,召开了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

 

大会的顺利召开,完善了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工会组织,进一步规范工会组织建设,增强工会活力,充分发挥工会的作用,新当选的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积极投入和参与到学校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中,主动了解关心教职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把学校工会建设成为全体教职工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