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嵩明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观摩交流活动暨新阶联2021年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2021-04-01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陈琛

3月30日,嵩明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观摩交流活动暨新阶联2021年工作座谈会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举行,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柴继红、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建平、新阶联张南红会长、曹颖副会长,四个专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新阶联会员代表、台侨代表、党外干部和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十点,柴继红部长一行来到位于学校图书馆内的嵩明美术馆参观,艺术学院黄隽副院长向各位来宾讲解展览,介绍了云南美术发展简史以及云南美术名家的作品。新阶代表人士们逐一观赏、认真聆听每一幅作品的细致讲解。

 

柴继红部长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的法治空间、美育空间以及专业实训室,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及硬件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柴继红部长建议学校加强与新阶联会员所在单位的合作,一同探索产教融合校政、校企合作的有效方法和路径。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新阶联2021工作座谈会。

 

会上李建平副部长通报了嵩明县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规划。

 

张南红会长作新阶联2020年工作总结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她谈到2021年新阶联将加强思想引导,不断巩固政治共识;加强组织建设,不断丰富平台载体;加强代表人物队伍建设,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加强调研宣传,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各专联汇报2021年工作计划,表明在2021年将继续发挥专联作用,结合各行业自身特点,积极开展活动,增强专联成员的获得感和凝聚力。

 

柴继红部长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新阶联2021年的工作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深入挖掘嵩明红色资源和乡村旅游资源,整合各方力量,充分发挥专业人士特长,为嵩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