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职”为你而来 我校举办春季教师专场招聘会

2021-04-01 阅读: 出处:就业创业中心 党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陈娅薇

为了解决师范类毕业生及持有教师资格证书的非师范类毕业生高质量对口就业,330日,昆明市民办教育协会联合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在学校慧宇楼广场举办2021年昆明市民办中小学、幼儿园、培训机构教师专场招聘会。本次场招聘会有昆明市中小学、幼儿园、培训机构等近百家单位参加,提供招聘职位超过800个,共有千余名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同学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来到展位前,就工作内容、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表现出了积极主动的就业心态。英语专业的吴小妹同学说:“校园招聘会为我们大四毕业生就业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平台,让我们能更放心地投简历、找工作。”学前教育专业的陈润琦同学说到,在投简历的过程中能感受到,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要求越来越高。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学好专业技能的同时,也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将来就业打好基础。

本次教师专场招聘会主要面向有意向从事教育工作的应往届师范类毕业生和持有教师资格证书的非师范类毕业生。招聘会邀请到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官渡实验学校、昆明市第三中学空港实验学校、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俊发城中学、云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附属幼儿园、云南东陆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新东方培训学校等近百家用人单位前来参加招聘会,提供了就业岗位800多个,我校学生投递简历近700份。

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有意向从事教育工作的毕业生打开了高品质对口就业的通道。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和昆明市民办教育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每年不定期组织召开教师专场招聘会,为广大应往届师范类毕业生和有志于从事教育工作的非师范类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也为用人单位成功招聘人才广开通道,有效促进云南省师范类毕业生高品质对口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