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我校武装部到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交流学习

2021-04-02 阅读: 出处:武装部 作者: 编辑:陈琛

2021年3月30日下午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学生事务部主任、武装部杨高茂部长;武装部朱珂仪老师、教育学院武垚老师带领国防后备连学生干部蒋中天、张诚皓到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参观”军事主题社区建设,学习交流学校武装部建设及征兵工作经验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处处长、武装部李楠部长,后勤保卫处副处长、人民武装部李如强副部长;砺剑军事主题社区办公室主任周尊雄老师;砺剑军事主题社区干事范建昌老师;各营教导员;职能部门、直属队负责人以及部分带训干部参加此次交流。

 

在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武装部成员的引导下,参观学习了武装部征兵工作站、装备库、办公室、军事教研室、资料室、荣誉室、走廊文化。

 

参观结束后,开展了武装工作交流分享会,会上大家围绕“融合强军文化,传承共色基因,培植国防教育土壤”主题,以素质教育推动国防教育为中心进行交流分享

 

此次活动为学校武装部建设和征兵工作提供了交流平台,总结经验创新思路,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