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我校组织开展党员发展工作专项培训

2021-04-07 阅读: 出处:党委办公室 作者:李玉植 编辑:刘艳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提高业务能力,推进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创建一流党建,学校党委于47日在海源校区组织开展了基层党务工作者发展党员工作专项培训,培训由党委办公室陈波昌同志主讲,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40余人参训。

培训开始前,校党委书记原红凯对参训同志提出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用心学、做好学习笔记,做到学有所获。培训开始,陈波昌同志以发展党员5个阶段25个步骤”为脉络,全面梳理了发展党员工作所必须的各项文书填写规范和技巧,对日常发展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对策,对文书填写过程中可能存在的盲点、争议点做出了解读辅导内容翔实,细节丰富培训最后,原书记强调,全体参训人员秉持“三心”,真心对待党员同志、用心对待发展工作、细心解决工作疑问,全力做好我校今后的党员发展工作。

通过学校党委精心安排、授课教师充分准备、参训人员热情参与,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培训对提高我校基层党务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确保我校党员发展工作全面提升起到了良好效果,为我校推进一流党建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