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快来投票!选出你心中的“校园大使”

2021-04-16 阅读: 出处:国际学院 作者: 编辑:陈娅薇

2013年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了“一带一路”倡议,其中青年交流被列为“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组成部分。2015年来自于150多个国家的世界领导人在联合国总部签署了引领世界未来15年社会发展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旨在深化青年领导力培训,促进国际合作及交流,推进全球一体化进程和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发展,积极融入国际,为世界各国的青年领袖搭建彼此沟通、交流、融合、共享的国际化平台。

414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21年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校园大使选拔复赛在海源校区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11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进入网络投票环节。下面,就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语言文学学院 张蜜

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校园大使的比赛,对于我而言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跨步,这将让我有机会在一个更大的平台上向大家表达我自己的观点。有人说,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而我要说,人最好的朋友是自己。

 

法学院 陈一圩

能够进入复赛我倍感荣幸。对我而言这场比赛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展现我们当代大学生优秀精神风貌的机会,对于我未来的发展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分量。

在竞争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青春没有失败,比赛赢的是自己。超越自我,勇于向前!我会在这次比赛中更加努力地学习成长,更加坚定的完成自己的梦想。

 

教育学院 段斯怡

很荣幸能参加本次校园大使的选拔。对大一的我来说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锻炼机会,不想,不怕,不回头,挑战自我成为更优秀的人也是我大学四年追求的目标。希望在本次活动中我能展现出青年人的朝气与活力,拓宽自己的国际化视野,成为具有领导力的青年学生。

 

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 马健尧

通过这次比赛使我发现自己的不足,也让我有机会在这样一个大平台上锻炼我自己的演讲能力。坚持就像通往成功的小船,而下定决心就是那张船票,一旦决定去做某件事情,就一定要不遗余力坚持下去,无论结果如何,过程的回忆是美好的。

 

艺术学院 欧阳思陈

我带着自信和梦想参加这次选拔,它对我来说,是一次特殊的锻炼,也是一个高难度的挑战。

我最爱歌曲《最初的梦想》中结尾的那句“实现了真的渴望,才能够算到达了天堂”。现在,“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校园大使,就是我的目标,我会紧握着自己的梦想不放,固执的守候,真诚的期待。

 

会计学院 宋佳讯

非常荣幸能参加校园大使选拔,让我有机会在如此优秀的平台展现属于我自己的青年力量,我将永不止步地砥砺前行。

心无终点,行无止境,随遇而安,赤子之心。无论走到哪一步,我都会坚守初心地奋力拼搏,相信往后故事,浓如烈酒!

 

教育学院 王紫梁

很荣幸参加这次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校园大使的选拔,这对于我而言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这让我有机会在一个大的平台上向大家表达我自己的想法。希望自己永远忠于自己。

我一直很喜欢一句歌词:“七月未央,仲夏之夜,愿我们永远年轻不羁。”

艺术学院 许湘

参与到这次校园大使的比赛,对于我而言是一个为自己赋能的机会,让我在团队合作中提升个人领导力、开阔视野。

我一直很喜欢一句话:自立自强的旋律最动听,勇于探索的精神尤可贵,希望这次比赛能让我有长足的进步。

 

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昌泰

很荣幸参加这次比赛,对于我而言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跨步,这让我有机会在一个大的平台上向大家表达我自己的观点。

我一直很喜欢一句话:得之坦然,失之淡然, 顺其自然,最后争其必然,所以,站在这里我就会尽力去争其必然。

 

会计学院 杨霞

我很荣幸的能够参加校园大使的比赛,对我而言,这是一次宝贵的机会,让我能够站在这里展示自己,表达自己,提高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

我一直都很喜欢一句话:你抵挡不了海浪,但可以学习冲浪。虽然我有很多地方都做得不够好,但我会不断学习,不断突破自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语言文学学院 袁亚雯

梦想是永远值得被坚守的,希望我们秉持自己的初心和用心,用最真实朴实的情感,讲好中国故事,传递好时代最强音。

点击我,一起来为你心目中的校园大使投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