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学党史 赢奖品 | 党史知识问答活动 等你来挑战!

2021-05-06 阅读: 出处:云南发布 作者: 编辑:陈娅薇

学习党的历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学习党史,就是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由中共云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学百年党史·悟思想伟力·铸奋斗精神”党史知识问答活动于46日正式上线,在云岭大地掀起党史学习“热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组织动员全校师生,通过线上答题的形式,学习党史知识,在轻松、互动、有挑战性的氛围下共同进步!

 

一、线上答题活动时间

202146日至202181

 

二、参与答题

扫描二维码关注“云南发布 ” 微信公众号,进入主页点击菜单“学党史”进入答题页面

 

还可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点击“答题”,选择“党史答题”

 

三、 活动规则

1.每次答题由系统随机分配10道题,每题1分,共计10分。答题结束后,所得分数将计入所选单位的总积分。

2.10道题全部答对即可获得抽奖资格,奖品为面值50元的线上购书卷一张。

3.活动期间每周抽取一次中奖名单,从全部答对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取100名中奖者,云南发布微信公众号将公布中奖者名单,并在公布名单后的5个工作日内,陆续通过电子邮件将购物抵用卷兑换码发送至中奖者邮箱。

4.每个ID每周仅能领取1次奖励 。

5.中奖后请准确填写个人资料,资料填写错误将无法获取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