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考研喜报 | 筑梦云商院 一“研”为定

2021-05-21 阅读: 出处:各二级学院 作者: 编辑:陈娅薇

2021年,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各二级学院考研喜报频传,截至目前,已有87名学子获国内外名校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其中不乏世界百强名校如伦敦大学学院(QS世界大学排名10)、爱丁堡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20)、悉尼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40)、昆士兰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46)等,以及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宁波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贵州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长期不懈地努力和学校营造的良好学习氛围,同时离不开全校上下对考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祝愿莘莘学子再接再厉,在新的征程中继续奋勇向前,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教育学院共有14位优秀学子被录取。4位同学分别获得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加拿大卡普顿大学offer。10位同学分别考取云南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广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等国内高校。

 

法学院共有26名学子脱颖而出,考取国内高校硕士研究生。

语言文学学院升学录取人数达到15人,其中被国内“双一流”院校录取2人,国外名校录取4人,录取人数为上一年度的1500%,录取率为上一年度的300%,录取人数创历史新高。

 

艺术学院共有15位优秀学子成功考取英国诺丁汉大学、韩国庆熙大学、英国利兹大学、云南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硕士。

 

会计学院共有9人被录取。4位同学分别获得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卡迪夫大学offer。5位同学分别考取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等国内高校。

 

经济与管理学院共有7人被录取。6位同学分别考取云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等国内高校。1位同学获得国外高校offer

 

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1位同学成功考取昆明理工大学。

 

点赞这些为考研付出努力与汗水的同学们,你们为商学院学子树立了榜样,做出了表率。天道酬勤,从来没有所谓的弯路,你跑的每一步都算数。希望广大学子以他们为榜样,不畏困难,勤奋学习,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