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喜报 | 全国第一,数工学子在全国BIM数字工程技能创新大赛再创佳绩

2021-05-25 阅读: 出处: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编辑:陈娅薇

2021年5月21-23日,我校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第一届全国建设类院校BIM数字工程技能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分别荣获全国一等奖三等奖。

此项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福建工程学院、晨曦科技、欧特克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毕慕(福州)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在福建工程学院举行参加此次大赛的有厦门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福州大学等200多所院校,共组成700多支参赛队伍,参赛师生共计3000余人。最终有300支队伍成功晋级本次大赛总决赛。

我校数工学院选派18级工程造价专业2支代表队参加本科组竞赛,在数工学院院长邓荣榜的带领下,杨妮老师,蔡学梅老师但任指导教师,最后,朱昱光,黄晓婷,张翠琴,曹睿组的4名同学荣获本科组一等奖;陈华华,李碧玲,文焯,李晓珍4名同学荣获本科组三等奖。蔡学梅老师,杨妮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对我校新时代数字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的检验,同时也是数工学院重视对新工科人才培养的体现。学校将结合办学定位,按照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融合新工科建设需求,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工匠精神、实践能力的行业骨干和领军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