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喜报 | 我校教育学院学子在嵩明县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定向越野赛中斩获四个奖项

2021-05-25 阅读: 出处: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陈娅薇

2021520日,我校杨振东、顾应水老师带领三支队伍参加嵩明县“寻足迹 忆党史 明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定向越野赛,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小学校、职教新城高校、社团协会973名人员组成的195支代表队同台竞技,最终斩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组织奖各一个。

在初赛阶段学校三个队伍团结合作、奋勇拼搏,分别2708秒、3718秒、4050秒的好成绩晋级下午第二阶段决赛。在决赛阶段石子路、弯道、破路等赛道虽给比赛增添不小难度,同学们依然奋力前行。谭文娟老师在比赛中也不忘积极与学生分享经验,组织学生找点、打卡,在老师与学生们的共同努力、协作下,取得优异的成绩。

我校师生在赛场上为校争光的风姿是他们平时刻苦训练、勤于律己的体现,也是学校与老师们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全力为社会培养人才的结果。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学校田径队依旧会刻苦训练、追求卓越,在今后比赛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