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以赛促学 以学提能 | 我校师生在党史竞赛中汲取力量

2021-06-01 阅读: 出处:二级学院 作者: 编辑:陈娅薇

以赛促学,以学提能。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各类比赛、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教师、学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营造出“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继续前进的力量,立足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筑梦百年 党在我心”党史知识竞赛

 

527日,嵩明职教新城院校党建工作联学联建平台成立大会暨党史知识竞赛圆满举办,共有来自职教新城的13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竞赛,我校由校党委朱欢勋副书记带队,两名教师党员及一名学生党员共同参加。参赛队员们在比赛中精神饱满,沉着应答,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

 

嵩明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合唱比赛

 

526日,嵩明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合唱比赛在嵩明会堂举行。53支合唱队一一登场,用澎湃的激情、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满腔挚爱。评审团根据合唱表演的主题内容、整体编排、音乐处理、音准节奏、情感表达以及化妆、服装、道具等综合效果打分,最终,我校艺术学院合唱队,斩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学党史•悟思想•强担当”党史知识竞赛

 

527日,由黑林铺街道主办,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和新域社区党委联合承办的“学党史•悟思想 •强担当”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学校行义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共有20支社区代表队参加,经过上午初赛的激烈角逐,共选拔出8支代表队进入最终决赛,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较量,最终,我校教育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嵩明县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定向越野赛

 

520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教育学院组织了三支代表队参加了嵩明县“寻足迹 忆党史 明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定向越野赛,与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小学校、职教新城高校、社团协会的195支代表队同台竞技,最终斩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组织奖各1个。

 

“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

 

“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开展以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师生参与线上竞答活动。截止529日,在该竞答活动中,我校共有14963名师生参与答题,总积分3140万分,我校全省排名上升至第11位,全国排名上升至第7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