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我校举行教职工子女亲子游园会

2021-06-02 阅读: 出处:校新闻中心 作者: 编辑: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促进我校教职员工家庭之间、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我校教职员工的集体向心力、凝聚力。5月29日上午,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工会、妇联组织举行了教职工子女亲子游园会。

 

俞竹青副校长在致辞中谈到,本次活动展现了学校的人文情怀,增进老师与孩子们的情感交流,促进和谐的亲子关系。希望老师与孩子们能够积极参加,享受亲子时光。校党委朱欢勋副书记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中设置了贴鼻子、骑气球赛跑、蒙眼击鼓、跳绳等趣味游园项目。还为不能到现场的小朋友准备了“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做环保小能手”等线上学习教育活动。小朋友们在活动中得到快乐和展示才华,在合作中体现友情和亲情,在竞争中建立自信和自立,增进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每一项游园活动的优胜者都得到了一份奖品作为奖励,这让孩子们非常惊喜,欢笑中,每一个小朋友都满载而归。

 

本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家长和孩子间的感情,让家长亲身感受了陪伴孩子一起成长的快乐,更拉近了宝贝们心与心的距离,结识了更多的好朋友,让孩子和家长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开心、有意义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