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我校举行本硕直通择校培训会

2021-06-02 阅读: 出处:国际学院 作者: 编辑:陈娅薇

202161日上午,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举行本硕直通择校培训交流会,大学联盟本硕直通出口培养小组赵志伟、马思远、杨扬三位老师为我校本硕直通国际班全体学生进行留学择校申请的专项培训指导。赵志伟老师对本硕直通项目以及英、澳、美、加、日、韩等多个国家的留学情况做了介绍,杨扬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留学期间的留学作业,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经验,她还从从不同学科方向讲解了英国和澳洲等海外院校的排名、专业情况、入学条件和就业前景,让同学们清楚了解到海外院校的详细信息。交流环节中,出口培养小组三位老师针对性的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同学们在正确择校、材料准备等方面作出专业性的回复。联盟本硕直通出口培养小组的到来,为我校学子今后选择更好的国外高校提供了帮助,也为国际教育相关部门教师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思路,进一步推动我校国际教育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