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综合类第三场校园招聘会

2021-06-03 阅读: 出处:就业创业中心 作者: 编辑:陈琛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促进2021届毕业生尽早就业并且提高就业质量,学校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下,抓住当前毕业生求职关键期,进一步加强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和指导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最大限度就业,确保就业目标顺利完成6月3日上午,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为即将离校的2021届毕业生举行了综合类第三场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共计组织了112家企业参会,共计提供了1325个就业岗位。岗位涉及IT、教育培训、医疗卫生、房地产、广告、金融、汽车、电信、机械加工、新兴科技等10个领域的20多个类别,涵盖了云师大商学院的全部专业。约有1000名求职人员入场,参会企业现场收到简历650余份,180余名毕业生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设有简历问诊点、征兵咨询点、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点等就业创业服务咨询处。旨在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调整就业预期、掌握就业政策、提升就业能力,全面促进毕业生就业;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和自主创业,加快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增强就业工作实效,确保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基本稳定,就业质量进一步提高;提高毕业生对就业工作的满意度,确保我校2021届就业工作目标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