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我校学子荣获2021年移动云计算校园开发大赛一等奖

2021-06-05 阅读: 出处: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编辑:陈琛

2021529至63日,2021年移动云计算校园开发大赛在昆明举行。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云南省委、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云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大赛聚焦云计算、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主题,围绕发明创造或技术专利、研发概念产品或服务,吸引了全省所有高校共计400余名同学132支队伍参赛。

 

我校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18级物联网专业的梁德宏、徐剑、丁剑、黄硕、陈俊锟五位同学组成“青铜时代”代表队参加此次竞赛,在物联网工程专业负责人张洋和杨志坤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凭借项目《基于边缘计算的停车场管理系统》,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最终取得大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每位同学的付出以及老师的细心指导,经过此次比赛,同学们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未来,将会继续努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