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06-07 阅读: 出处: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编辑:陈琛

2021年6月4日,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选派工程造价专业10支队伍参加竞赛,在院长邓荣榜和党总支书记周晓丽的带领下,由杨妮、蔡学梅担任指导老师的BIM数字造价管理、BIM招投标应用、BIM建设工程管理应用等模块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由高翔、白雪楠担任指导老师的BIM土建建模应用、机电BIM建模及综合应用等模块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是教育部认可的57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科技竞赛含金量高,旨在全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科研能力,培养综合运用本专业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分析解决实际问题,提升专业素质。本次大赛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培训中心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为期六个月。东南大学、重庆大学、福州大学、湖南大学528家院校,3352支团队参赛。

 

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活动在人才培养、专业技能实操中的重要作用,充分调动学院教师和学生参与专业竞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院通过专业类竞赛,引导、促进了建筑类、工程造价类的教育教学改革以及与建筑设计、施工、预算等用人单位间的交流与互动,为参赛学生提供了优秀的社会实践机会和交流的平台,培养了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