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毕业季 | 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学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1-06-07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陈娅薇

不负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66日上午,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21届毕业学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海源校区行义楼报告厅举行,仪式以奏唱国歌开场,整体热烈有序。仪式将从6日持续到9日,7个学院共举办11场,毕业学生们将分学院分批次参加仪式。

 

过程中,我校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王昆来教授与每一位毕业生微笑握手,逐一为大家援正流苏、授予学士学位证书、送上专属“毕业纪念戒指”、合影祝福。据统计,王昆来校长与上台的每一位毕业生的互动都会进行至少6个动作,将要站立33小时、进行30000余个动作才能完成对5000余名毕业生的学位授予。

 

仪式上,大家将对商院的不舍之情化为了对彼此的祝福。同学们为王昆来校长献上了哈达祝福、“比心”祝福和拥抱祝福;同学之间也相互送上了一声“毕业快乐”,愿彼此前程似锦,所愿皆能成。现场氛围严肃活泼、温暖人心。

 

在毕业生们齐唱校歌《飞扬青春》中,第一场授予仪式结束了,在场毕业学生们集体起立以热烈的掌声感谢老师的教导之恩、感谢彼此的同窗之谊、感谢自己的努力奋斗。飞扬的青春用热血谱写着年华,瑰丽的岁月用真心携刻着友谊,璀璨的人生用执着装点着未来,毕业是终点,更是起点,祝愿大家牢记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收获美满人生。仪式还在继续,但已收到部分毕业生满满的感受分享。

 

除了隆重盛大的授予仪式,学校还特意为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准备了精美的毕业纪念礼品盒,里面包括了由学校老师专门设计定制的钢笔、笔记本、钥匙扣、纪念币等文创产品,让祝福有了别样的温暖与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