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我校开展2021届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2021-06-11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陈娅薇

2021年6月3日下午,我校2021届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在慧宇楼102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原红凯、副书记朱欢勋出席会议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及2021届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共计53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宏伟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畅谈大学生活的感悟,感谢母校为他们创造的良好学习、生活环境,尤其是在四年学习生活中,对学生党员素养的培养,让他们带着党员的初心,不断向前努力,牢固树立党员先锋模范意识。毕业生们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结合四年大学生活的切身体验,交流了在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同时结合学校的发展,对学校教学、管理、生活和校园环境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多渠道的加强了与学生交流沟通的方式。

学校党委副书记朱欢勋充分肯定了四年来大家的成长与进步,期待同学们不断努力,奋勇前进,希望毕业生们今后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初心;践行“一面旗帜”,强调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他们在将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践行先锋、示范、表率的旗帜,让这面旗帜高高的飘扬在各自的岗位上。祝愿他们一路平安,一路走好。

学校党委书记原红凯对马上就要进入各个领域开始全新生活的毕业生们,尤其是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希望他们能充分认清我们正在进行的伟大斗争、伟大事业、伟大工程、伟大梦想,切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增强自己的党性,提高自己的觉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要在各方面展示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希望各位毕业生走的更好,走的更远,常回母校,并祝愿毕业生们事事顺利,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尽快的投入、融入到伟大的社会主义实践中,在今后的道路上越来越好,实现自己人生理想。

座谈会后,与同学们亲切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