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1-06-18 阅读: 出处: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编辑:陈琛

611日,2021年“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总决赛-B赛项获奖名单公布,经过晋级赛和决赛的比拼,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BIM工作室涟漪团队从60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全国一等奖。在4月结束的A赛项中,涟漪团队荣获了全国二等奖。

 

本次比赛比赛历时8个月,分为2个阶段,吸引了来自全国高校的896支队伍报名参赛,覆盖师生5600余人。涟漪团队队长何俊康、队员叶广朝,在邓荣榜、白雪楠、高翔老师的指导与帮助下,凭借优秀的作品和出色的答辩,最终取得佳绩。

 

本次大赛培养了学生利用所学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来解决工程实践问题;培养了学生基于BIM的识图能力、模型创建能力、模型优化能力;培养了学生利用计算机辅助软件解决项目工程实践问题的能力;培养了学生独立思考、自学能力,团队的沟通、协作能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