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我校2021年暑期雅思集训营正式开营

2021-07-06 阅读: 出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编辑:陈琛

7月5日,昆明城市学院2021年暑期雅思集训营正式开营,本次集训营为期23天,既有内容丰富的雅思教学课程,还有国标华尔兹、摄影及新闻写作、水彩绘画、西餐礼仪及酒水知识的等艺术修养课程,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高效、优质的学习平台,让大家在提高雅思成绩的同时,度过一个充实、愉快、有意义的暑假。

 

黄桂林副校长在致辞中谈到,同学们正值青春年华,是学习的最佳时期,你们利用假期时间参加夏令营是正确、明智的选择,学校也会为你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搭建优质的学习平台,你们要抓住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像刚刚毕业的王玥、杜洋帆等学长学姐们一样飞洋跨海求学深造,实现海外名校升硕的梦想。

 

学员代表杨泞铠说到,在本次雅思集训中,将积极、认真地学习新的知识,团结班级同学,参加集训中的各项活动,让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都能够得到提升。

 

教师代表新航道廖拓溪老师针对雅思课程安排和授课内容作了简单的介绍。

 

国际学院院长助理冉玲濛老师对本次雅思夏令营的整体安排作了介绍,对参训学员们提出了培训要求。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杜川老师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遵守纪律、遵守营员守则。一切行动听从指挥,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必须听从老师的安排;二是要团结友爱。营员之间要发扬互帮互助的精神,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体谅;三是学会自我管理,讲文明,讲卫生,积极参与每一项活动,人人争当优秀营员。

 

学员代表袁亚雯带领全体学员宣誓。

 

国际学院每年都会为即将步入大三的本硕直通学子们举办雅思集训营,帮助同学们为即将到来的雅思考试和留学申请做好充分准备,为大家能够申请到世界名校、开启灿烂的人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