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昆明城市学院举行2021年中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07-14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陈琛

7月12日,昆明城市学院在海源校区行义楼报告厅举行2021年中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原红凯主持。

 

王昆来校长以《党建引领 转设推动 开启学校发展新格局》为题,作2021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回顾与假期工作安排,带领全体教职工回望走过的路,共同感受春季学期奋斗的幸福和不易。王校长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三风”建设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学科研工作、招生工作、就业工作、人力资源工作、国际化办学工作、学生获奖、校园文化活动、新闻宣传工作、“美丽校园”建设工作、社会服务和教辅服务工作等方面,对春季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教育教学工作扎实推进等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肯定。

 

王校长还针对党史学习教育、招生录取、就业创业、校史馆、迎新报到、疫情防控、公寓改造、教学工作安排、校园安全管理、专项培训、教职工挂职锻炼与学生社会实践、本硕直通项目、筹设成立社科联、留校生和实习生的教育管理等假期需要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要履职尽责,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二要自我反思,做好思想理论武装;三要自我检讨,做好专业提升能力储备;四要自我修炼,平衡好事业、家庭、身心健康的关系。

 

张南红董事长以《建立质量文化 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作发言,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结合学校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思路和举措。她谈到,在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等大会和法规中都提到“教育高质量发展”,我们必须狠抓落实,加快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标准体系,形成我们的质量文化,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张南红董事长强调,学校的高质量发展需要各岗位教职工的不懈努力,希望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奋勇争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尾声,原红凯书记总结到,张南红董事长和王昆来校长总结了春季学期的工作,对当前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方向和要求。希望各单位认真领会总结、狠抓落实、理清思路、振奋精神,为实现学校又快又好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